呦哈!大家好,我叫未虹,天真爛漫的版主大大。

創立部落格也一段時間了,是時候該跟大家談些關於我的事了,所以就花時間來打了這篇不分類的置頂文。

 

【以下由問答方式進行】

 

筆名:未虹,在niconico上叫納米亞。單翼的天使或溪格艾的,後來才選定這個名字。(其實我也叫過小丑面具和絲麥歐)

未虹(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楔子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和他人接觸開始令我感到恐慌、難受,一到陌生的場合、碰觸到陌生的空氣,裸露在外的皮膚就會開始紅腫發燙,像是麻疹般的發癢冒斑。

四周包裹著氧氣我卻無法呼吸,肺被壓迫著而失去作用,眼前漸漸模糊。

不能呼吸。

好難受。

文章標籤

未虹(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書名:追緝凶手(暫定)

標籤:恐怖、靈異、微推理

 

苦命店主X破病偵探

「我們兩人明明曾經如此相愛,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殺、了、我?!」
 

方岫止是間小咖啡廳的店主,平日有著許多煩惱,例如為數稀少的客源和岌岌可危的業績;不過直到今天,他沒想到以前所擔心的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警察找上門說他被懷疑涉及一場謀殺案,並在店後的花圃土中驗出大量的血跡反應。
這下真是翻不了身了。
方岫止是誰?他不過就是一介小小店主,沒有龐大的家世背景,也不認識什麼民代、議員當靠山,甚至連足夠替自己開脫的智識都沒有,他能怎麼辦?
心力交瘁之下,他只好倚靠電子信箱中無名寄件者的信,去找當中推薦的繭居族少年尋求幫助。

「嘛,儘管你聲稱自己是無辜的,但我還是會以你是兇手為前提同你相處。所以當我懷疑你將對我的人身安全造成危害,就會做出自保的行動,相信你是可以理解的。」
繭居族少年咬著吸管,模糊語道,同時輕晃手中的自製辣椒水噴霧,並示威性朝半空噴了兩下。

繭居族少年個性陰沉詭異,一身破病的厭食殼子在外出方面也非常累贅,不過整體來說倒是十分可靠。
然而,和他一起尋找線索的過程中,方岫止偶爾閃神會看見頸脖湧出腥臭黑水的無頭女子跟在少年身後不遠處,死法和命案的死者相同。
在此同時,總是有張紙條莫名出現在方岫止的口袋,他的筆跡在上頭寫著:「不要相信
他。」


「在完結之前,不要相信任何人。」

文章標籤

未虹(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之前參加徵文比賽的文

※原本享有肉,但後來沒膽

※準備好了嗎?開始囉

 

 

  我第一次遇見遙奈是在一個初春的午後,那年櫻花開得有點早,不過二月下旬就開了滿滿一樹,天氣也還算暖和,他披著薄外套坐在長條椅上,幾瓣妖豔的花飄落於他病弱的身子上。

未虹(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嗚啊──」
  捷運上,一名高中生樣的少年不在乎眾人眼光地打了個大呵欠,他明明有張娃娃臉龐,整個人細皮嫩肉,但就是沒那氣質能撐起可愛的外表。
  坐在少年面前座位的卓忤祁皺眉,「社長你昨晚又熬夜啦!」,他是個清秀到可說是瑰麗的陰柔型男子。
  被稱作社長的少年擒起得意的笑容,「昨天的片子太精采了嘛!實在欲罷不能,結果就不小心通宵了。」
  「你啊……」卓忤祁對於自家友人沉迷的那種片子沒啥好感,儘管社長奮力推銷了好幾年,他就是無法接受那麼重口味的,如同社長對他的喜好興致缺缺一樣道理。
  他和社長是總角之交,當了好幾年的鄰居兼同學,彼此的癖好摸得一清二楚,在不能接受,也不會去嘲笑、鄙視對方的特殊興趣。

未虹(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求求你,放過我吧……」
  少女哭求著,同時拼命地運用犬齒部分撕扯著綑綁雙手手腕的膠布。
  過大的恐懼壓迫著她,令斗大的淚珠不斷掉落。
  為什麼她會在這裡?
  不過是回家時候挑了一條平常比較少人走的小巷,為什麼突然四周一黑……然後她就被綁來這裡了!
  「噓噓噓!」將她綁來這的變態歪著頭,勾勒出咧至兩耳的驚悚笑容,「親愛的小姐,我不過是要妳試穿一雙鞋子而已。」

未虹(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書名:【厄運】許願娃娃
作者:未虹
類形:異想館,恐怖懸疑
封面副標:我只是要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為什麼大家都要來阻撓我!

文案:
她是一心想過平凡人生的清秀型少女。

文章標籤

未虹(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知想表達甚麼

※無CP

 

 

 

 

未虹(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簽名的八位男女有:主辦人羅可姍和她妹妹羅可琳,長髮的文靜女孩是二年級的方佳莉。

語氣很衝的馬尾女孩是二年級的康雨晴,黏在她身邊的秀氣少年是同年級的王佑珈。

短髮的一年級女生是張采妮,體格強健的陽光男孩是游泳隊的主將吳語綸。

最後,是三年級的游碧遙。看著丟魂似的阿遙,康雨晴毫不留情面的大聲嘲諷:「幹什麼幹什麼?一個純爺兒像隻娘們似的,膽小就別來啊!」

面對康雨晴的嘲諷,阿遙本身是沒什麼特別的反應。畢竟他也是游家出身的,當他是垃圾時的那階段所接受的嘲諷虐待可比康雨晴所嗆的不知嚴重多少倍,這點小諷小罵不會造成什麼

「矮油!雨晴,別這樣講人家啦!」張佑珈說著,他聲音細細弱弱的,感覺很沒魄力。

未虹(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章

 

 

 

怪物。是我懂事以來,第一個學會的詞彙。

 

未虹(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