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哈!大家好,我叫未虹,天真爛漫的版主大大。

創立部落格也一段時間了,是時候該跟大家談些關於我的事了,所以就花時間來打了這篇不分類的置頂文。

 

【以下由問答方式進行】

 

筆名:未虹,在niconico上叫納米亞。單翼的天使或溪格艾的,後來才選定這個名字。(其實我也叫過小丑面具和絲麥歐)

 

年紀:青春並活力十足的豆蔻年華。

 

愛吃的東西:巧克力、檸檬

 

討厭的食物:香菜、芹菜

 

出沒地點:冒險者天堂(偶爾會駐足一下、觀看喜愛的作品)、POPO原創市集(主要出沒地點,本文最後會附上網址)、taskey

 

喜愛的小說類型:驚悚(被笭菁大大推進的坑,我掉得也心甘情願)、推理(本格和非主流的都愛)、傳說故事(我小六時把學校圖書館裡關於中國民間傳說的書都看完)以及很多我不知該分為哪類的書(今後會以烏龜更的速度緩慢寫心得)。

【特別補充:我文章一定要看文筆和劇情,只要作者的詞藻華美、文筆流暢,儘管劇情再通俗,我也會看;假如文筆真的到了差勁的地步,即使劇情再高潮迭起,我也no, thanks!(目前是沒遇過文筆差、劇情好的啦!)】

 

完成小說:【閃11】笑吧!百年雪女(同人類,很瞎)、海底城(1,1000字,短篇小說,參加比賽的,如果沒上,我就在加長的超過四萬字,放上來。)、養蠱之畢旅

 

未完成小說:養蠱家族系列一,恐怖校園、死亡崇拜社、【厄運】許願娃娃

【補充說明:沒放上去的,就代表它不在我預計之內】

 

聯絡方式:clown.mask444@yahoo.com.tw

未虹的PO

未虹│tas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虹(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